试题与答案

胸外心脏挤压的正确按压部位是A.胸骨左缘第4肋间 B.胸骨下1/2 C.胸骨上、中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胸外心脏挤压的正确按压部位是

A.胸骨左缘第4肋间

B.胸骨下1/2

C.胸骨上、中1/3交界处

D.胸骨中、下1/3交界处

E.胸骨左缘第四肋间腋中线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5/efd005a00d01b457c02dcc9ceed10e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C++语言中setfil1的意思是在空格的地方填上setfil1函数中的参数字符,setw的意思是没置整个输出字符串的字符个数,本题中用:来代替空格。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6分)

材料一: 作为消费者,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这样既有利于个人生活水平和质量的提高,又有利于国家经济的持续健康的发展;作为劳动者,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这样既有利于为国家创造出更多的社会财富,又有利于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1)请回答正确消费观或者正确就业观的基本内容。(二者择其一进行作答即可)(8分)

材料二: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是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公有制在国民经济中占主体地位,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2)请回答公有制主体地位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或者非公有制经济有哪些作用?(二者择其一进行作答即可)(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