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采用直接滴定法测定阿司匹林含量,宜选用( )为指示剂。A.甲基橙 B.酚酞 C.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采用直接滴定法测定阿司匹林含量,宜选用( )为指示剂。

A.甲基橙

B.酚酞

C.结晶紫

D.溴酚蓝

E.铬酸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5/b34b4f1660223146621ae2be301464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这是我国企业适应经济调整的需要、是进一步提高改革开放的水平的要求、同时也是应对经济全球化挑战的必由之路。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图为我国某地地形剖面示意图,图中太阳光线为正午时的太阳光线,此日温州达到一年中昼最短、夜最长,河流平直并与该剖面垂直。读图回答下列问题。(12分)

(1)该地的纬度为________。(2分)

(2)描述此日全球昼长随纬度的变化状况。(3分)

(3)图中河流的流向是________。(2分)

(4)下列关于该地的描述正确的是________。(单选  2分)

A.乙地面为阳坡,红壤广布,适合马尾松的生长

B.该地曾发生过岩浆活动

C.该地的自然植被可能为亚热带常绿阔叶林

D.图中河流不可能存在结冰现象(5)简要说明图中河谷的形成原因。(3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09年1月1日,甲公司发出一批实际成本为240万元的原材料,委托乙公司加工应税消费品,收回后直接对外出售。2009年5月30日,甲公司收回乙公司加工的应税消费品并验收入库。甲公司根据乙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向乙公司支付加工费12万元、增值税2.04万元,另支付消费税28万。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收回该批应税消费品的入帐价值为(  )万元。 

A.252

B.254.04

C.280

D.282.0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