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实行(62)。A.合同仲裁制 B.甲方和监理方合同仲裁制 C.总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实行(62)。

A.合同仲裁制

B.甲方和监理方合同仲裁制

C.总监理工程师负责制

D.合同仲裁制和三方共同监督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5/9ff344c9bb5fbb0e300dabdacb42ff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胃大部切除是可能污染切口,手术切口轻度红肿,无脓性渗出是乙级愈合。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在竖直平面内放置一长为L的薄壁玻璃管,在玻璃管的a端放置一个直径比玻璃管直径略小的小球,小球带电荷量为-q、质量为m。玻璃管右边的空间存在着匀强电场与匀强磁场的复合场。匀强磁场方向垂直于纸面向外,磁感应强度为B;匀强电场方向竖直向下,电场强度大小为。电磁场的左边界与玻璃管平行,右边界足够远。玻璃管带着小球以水平速度v0垂直于左边界向右运动,由于水平外力F的作用,玻璃管进入磁场后速度保持不变。经一段时间后小球从玻璃管b端滑出并能在竖直平面内运动,最后从左边界飞离电磁场。设运动过程中小球的电荷量不变,忽略玻璃管的质量,不计一切阻力。求:

(1)小球从玻璃管b端滑出时速度的大小;

(2)从玻璃管进入磁场至小球从b端滑出的过程中,外力F随时间t变化的关系;

(3)通过计算画出小球离开玻璃管后的运动轨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