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学生的管理,包括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教育的管理,主要是在班级中进行的。这体现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学生的管理,包括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教育的管理,主要是在班级中进行的。这体现了学生管理的( )

A.循序性

B.主体性

C.整体性

D.集体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5/91ef9170cd043f1e3b2879dd27fdcd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该题考点是《毛 * * 思想概论》第四章对农业、手工业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经验,具体考查对个体手工业进行社会主义改造的主要方式。新中国成立后,经过几年的国民经济恢复,从1953年起开始了大规...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罗马《十二铜表法》第八表:“凡故意毁伤他人肢体而又未能取得和解时,则伤人者也须受到同样的伤害。不过,如有人折断自由人一骨的,他必须偿付300阿司罚金;如果被害人是奴隶,罚金可减半。”该法律条文反映的历史信息是(  )

A.量刑惩罚既采用罚金又保存同态复仇

B.用法律形式维护和加强了贵族特权

C.生动阐释了不分贵贱、一视同仁的原则

D.罗马的法律是基于习俗而不是基于理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