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单字节定点整数[X]补 =00011100,[Y]补 =00110001,求X-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已知单字节定点整数[X] =00011100,[Y] =00110001,求X-Y的十进制真值是 ( )

A.-20

B.-21

C.-22

D.-2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5/684cfe91487a8b1fe9e18e15868611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①清洁中段尿不能避免污染,故若仅作细菌培养,而不加以作含菌量计数,即使尿细菌定性培养阳性,其结果也是不可靠的。②膀胱穿刺尿细菌定性培养,不会有假阳性,结果可靠,是诊断尿感的金标准。...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9分)今年的钓鱼岛事件影响巨大,在中国各层面激起强烈反响。针对日本当局的错误举动,中国军队也做出了相应的反应。2012年9月25日,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号正式交接入列。10月16日,中国海军7艘军舰向钓鱼岛方向驶去,同时,中国海军进行了一系列的军演。日本当局紧张应对。中国国防部明确表示,这是中国海军的年度计划内例行性训练,符合相关国际法准则,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和目标。

结合材料运用政治生活知识,从主权国家的视角,谈谈对中国海军系列行动的认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