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是指公安机关内部上下级之间,同级与同级之间,警种与警种之间,按照一定规则构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是指公安机关内部上下级之间,同级与同级之间,警种与警种之间,按照一定规则构成的关系。

A.警容风纪

B.内部关系

C.值班值勤

D.突发事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5/4eddc9aeb056792108e07ce827556b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边值分析法解析:黑箱测试方法完全不考虑程序的内部结构和内部特征,而只是根据程序功能导出测试用例。常用的黑箱测试有等价分类法、边值分析法、因果图法和错误推测法4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7年1月1日,A公司以2000万元的对价取得B公司15%的股权(公允价值不能可靠计量),采用成本法核算。2007年,B公司实现的净利润50万元,2008年5月20日,B公司宣告分配现金股利100万元,2008年,B公司发生净亏损20万元。2008年下半年,经济环境的变化对B公司的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A公司于2008年末对该项长期股权投资进行减值测试,其可收回金额为150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则2008年12月31日,该长期股权投资应计提的减值准备为万元。

A.500

B.492.5

C.470

D.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