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常作片剂吸收剂的是 A.硬脂酸镁 B.干淀粉 C.磷酸氢钙 D.虫蜡 E.乙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常作片剂吸收剂的是

A.硬脂酸镁
B.干淀粉
C.磷酸氢钙
D.虫蜡
E.乙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a7c0b459f6b36c8722927048cbb3e2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留置权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债权人对已经合法占有的债务人的动产的优先受偿。A项中丙有权留置该物品;B项中乙对甲工厂里的机器设备不属于已合法占有,故乙对其无留置权;D项中李某对已合法占有...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9分)某待测电阻Rx的阻值约为20Ω,现要测量其阻值,实验室提供器材如下:

A.电流表A1(量程150mA,内阻约为10Ω)

B.电流表A2(量程20mA,内阻r2=30Ω)

C.电压表V(量程15V,内阻15kΩ)

D.定值电阻R0=100ΩE.滑动变阻器R,最大阻值约为10Ω

F.电源E,电动势E=9V(内阻不计)

G.电键S及导线若干

(1) 测量时要求电表读数不得小于其量程的,那应选择的电表是          。(填电表前面的字母符号)

(2)请你在虚线框内画出测量Rx的实验原理图(图中元件使用题干中相应英文字母符号标注)。

(3)实验时电流表A1的读数为1,电流表A2的读数为2,用已知的和测得的物理量表示Rx=__________。(用字母表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