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银行拥有很优秀的贷款客户和很好的贷款增长趋势,但苦于存款增长速度缓慢,目前大约有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银行拥有很优秀的贷款客户和很好的贷款增长趋势,但苦于存款增长速度缓慢,目前大约有100亿元的缺口。对于该银行来说,下列融资方式中,流动性风险最小的是( )。

A.同业拆借

B.债券回购

C.发行金融债券

D.再贴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834b522eb795c3b2ca04b8a95f1737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灵魂随之飞翔”的主体是“我”,即“我”受燕子精神的感染,灵魂受到熏陶;“飞翔的灵魂”主体是“燕子”,即赞扬了燕子拼博奋进的精神.故答案为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三   (一)资料  2006年5月,某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 2005 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实施审计。审计人员按照审计实施方案,对甲公司的内部控制进行了解和测试,并根据控制风险的评价结果,对相关账户余额和交易种类实施了实质性测试。有关资料和审计情况如下:  1. 在对筹资与投资循环实施审计时,审计人员记录了甲公司与筹资和投资活动有关的内部控制:  (l)甲公司专门设立债务管理部,分析和控制债务风险;  (2)为明确责任,甲公司指定由投资管理部的业务骨干张某负责保管股票、债券等实物资产,并由其根据授权具体执行对外投资事项;  (3)因盈余公积增减变动的业务量少,盈余公积的核算和复核工作由会计王某一人承担;  (4)盈余公积的使用由投资管理部投资经理授权批准,由财会部门具体办理;  (5)财会部门内部对资金的收付和记录安排不同的人员完成。  2. 审计人员对甲公司对外投资业务实施了内部控制侧试。  3. 2005年4月1日,甲公司以500万元购入乙企业普通股,持股比例为30%,准备长期持有,并对乙企业有重大影响。截止2005年3月31日,乙企业所有者权益为1200万元。甲公司按10年摊销股权投资差额。审计人员发现,由于会计人员交接,甲公司未按规定摊销股权投资差额。  4. 通过抽查会计凭证,审计人员发现, 2005 年 7 月 16 日第 78 号记账凭证的摘要是“接受丙公司赠款 5 万元”.会计处理是:  借:银行存款 50 000  贷:营业外收人 50 000  5. 在对甲公司负债项目进行审计时,审计人员注意到,2003年l月甲公司为购建某产品生产线而折价发行5年期面值为500万元的公司债券,甲公司按450万元的价格出售。2005年发生应计利息30万元、摊销债券折价4万元,全部记入财务费用。  (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从下列问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答案。

“资料 4 ”所述情况造成的影响是:

A.低估盈余公积

B.低估资本公积

C.多计当年利润

D.少计当年利润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接于水电厂发电机电压母线上的厂用电变压器,调压方式选择正确的有( )。

A.发电机电压母线电压波动不超过±5%,宜选用带负荷调压变压器;

B.发电机电压母线电压波动不超过±5%,宜选用无励磁调压变压器;

C.由系统倒送供厂用电时,经验算电压偏差值如超过容许值,选用无励磁调压变压器;

D.由系统倒送供厂用电时,经验算电压偏差值如超过容许值,选用带负荷调压变压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