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管理信息系统的层次的功能是 【14】 、控制组织行为、帮助组织实现目标。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管理信息系统的层次的功能是 【14】 、控制组织行为、帮助组织实现目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723fa3b2ae1066e0342383e1d9d4d3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根据《刑诉解释》第176条的规定,本题正确答案为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乙注册会计师负责对B公司20×8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乙注册会计师遇到下列有关舞弊的问题,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错误是指非故意的财务报表错报,而故意与否往往是注册会计师难以判定的问题,需要根据具体问题进行具体的判断。对于乙注册会计师在审查B公司时发现的下列事项中,你认为最可能属于非故意错报的是( )。

A.收回应收账款后未及时贷记应收账款

B.固定资产毁损后未作及时的账务处理

C.赊购原材料并验收后未登记应付账款

D.偿还银行借款后未及时借记短期借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