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基于 【20】 技术的MIS,除了有传统的功能之外,还有EOT、EOS等功能。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基于 【20】 技术的MIS,除了有传统的功能之外,还有EOT、EOS等功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60777b4b8d1e5140d8c2b5ef49e446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推断题

香豆素是一种用途广泛的香料,可以利用乙醇和B(分子式为C7H6O2)通过以下途径合成。

 

(1)D→E中①的反应类型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中含氧官能团的名称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有关香豆素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填字母)。

a.易溶于水和酒精中

b.长期放置香豆素,容易氧化变质

c.能发生加成反应,不能发生取代反应

d.1mol香豆素可与2molNaOH反应

(3)B有多种同分异构体,其中苯环上只有一个侧链的同分异构体的结构简式是________________(写一种即可)。

(4)乙醇生成A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