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郑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比率为5%,假如刘先生以3200元/吨的价格买入8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郑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比率为5%,假如刘先生以3200元/吨的价格买入8张玉米期货合约(每张为10吨),那么刘先生必须向交易所支付( )元的初始保证金。

A.10800

B.11800

C.12800

D.138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508ee6e80da634feda478a55cbf264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危机,是险境和机会并存。政治危机、民族危机、经济危机等伴随历史的延续,客观上也促进了文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结合所学知识完成下列问题。

【图片“现”危机】

(1)19世纪中期,面对历史发展的潮流,美国、俄国和日本都出现了社会危机。根据上面三幅图片再现的历史信息,分别写出三国面临的主要社会危机的具体内容。(3分)

【举措“战”危机】

(2)面对社会危机,当时的美国、俄国和日本都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根据下表,填写表中空白处的内容。(6分)

 美国俄国日本
代表人物林肯亚历山大二世明治天皇
主要措施颁布《宅地法》和《 ① 》宣布 ② 获得人身自由提倡 ③ ,大力发展教育。
【措施“显”作用】

(3)美国、俄国和日本所采取的上述措施有何共同作用?(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