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韶华公司诉杏园公司违约一案,经一审人民法院审理后,韶华公司不服判决,提出上诉。第二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韶华公司诉杏园公司违约一案,经一审人民法院审理后,韶华公司不服判决,提出上诉。第二审人民法院审理过程中,韶华公司提出风铃公司也存在违约事项,应当追加风铃公司为共同被告,经调解三公司之间不能达成协议时,此时应当如何处理( )。

A.二审法院告知韶华公司另行起诉风铃公司

B.二审法院中止诉讼,继续调解

C.二审法院及时作出判决

D.二审法院发回重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4cf929994c28ab67ac2984926059da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奇数项图形均有竖直方向的对称轴,且图形的线条数依次为5、4、(3),偶数项图形均有水平方向的对称轴。故选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