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大多数银行来说,信用风险几乎存在于银行的所有业务中。(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对大多数银行来说,信用风险几乎存在于银行的所有业务中。(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2b8e42fc98dd7b80c7d3227f0b9baa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本题考核基本存款账户的概念。基本存款账户是指存款人因办理日常转账结算和现金收付需要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存款人的工资、奖金等现金支取,只能通过本账户办理。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图是空间上气温为3℃的某等温面上等高线分布图(单位:m),读图回答1~2题。

1.根据热力环流原理,图示近地面 [ ]

A.①为海洋,④为陆地

B.①为谷地,④为山地

C.①为郊区,④为城区

D.①为陆地,④为海洋

2.若图示近地面地势低平,气温都为21.5℃。则飞机在图中①②③④四处飞行时,飞行员感觉最颠簸的是 [     ]

A.①

B.②

C.③

D.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以下文字,完成问题。

继19世纪的报纸和20世纪的广播、电视之后,1993年因特网向公众开放。1998年5月联合国新闻委员会正式提出“第四媒体”的概念。 在我国,1998年年底网民达210万,除传统媒体纷纷办电子版外,各网站的新闻也越来越足,第四媒体正在崛起。专家预言,10年到20年内第四媒体的影 响力将可能超过传统媒体。理由是广播问世38年拥有5000万听众,电视则用了13年,因特网只用了4年。 因特网作为一种媒体,优势十分明显:跨越时空,全球一网,信息无限,时效更快:文,图、动画、声音等多种媒体合为一体;每个人可选择自己所 需要的内容,发表意见,每一个新闻机构甚至个人都可以随时向全世界发布新闻。对于21世纪的第四媒体,有的专家这样描述——这是一张个性化的电子报纸,它 是一个带超薄型大平面显示版的移动式网络计算机,不仅有图文声情,甚至扩展到三维空间,它以我为中心,按照受众的需要进行信息项日自主选择,组织。有的专 家称之为“我的报纸”。 现在,第四媒体还只是一个小弟弟。即使在美国,它也还不能提供比印刷版更多、更快的东西,多数公司只因为这是一个潮流才不得不坚持,一些小 报已经停止电子版。调查表明,关于克林顿绯闻的“斯塔尔报告”,只有22%的人是在网上了解到的。这说明,因特网在现在的传播中并不占较大比例。有的专家 认为,网络媒体现在所能做到的是为传统媒体争取远距离受众,提供交互式服务,满足共性前提下的个性要求。有的专家则认为第四媒体首先要做的,是为争取到生 存所需的关键的受众而努力。

下列不符合文意的一项是()

A.第四媒体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了以往任何一种媒体

B.在10—20年内,“我的报纸”将成为主导媒体

C.-些小报停止电子版的主要原因是,“受众”数目不足生存所需的关键数目

D.第四媒体尚不能实现赢利,就很难真正取得成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