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假设购买某永久债券花费100元,每年得到的利息支付为10元,则该债券的到期收益率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假设购买某永久债券花费100元,每年得到的利息支付为10元,则该债券的到期收益率为( )。

A.1%

B.10%

C.11%

D.2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2b497f93f19aceb518009b762fb488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数据的存储结构分为顺序结构和链式结构,一个数据的逻辑结构可以有多种存储结构。顺序结构中数据元素所占的存储空间是连续的,而链式存储结构中,数据元素所占的存储空间不一定是连续的。数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任何方法都是有缺陷的。在母语非英语的外国学生中,如何公正合理地选拔合格的考生对于美国这样一个每年要招收大量外国留学生的国家来说,目前实行的托福考试恐怕是所有带缺陷的方法中最好的方法了。
以下各项关于托福考试及其考生的断定都符合上述议论的含义,除了()。

A.大多数考生的实际水平与他们的考分是基本相符的。

B.存在低考分的考生,他们有较高的实际水平。

C.高分低能或低分高能现象的产生,是实施考试中操作失误所致。

D.存在高考分的考生,他们并无相应的实际水平。

E.对美国来说,目前恐怕没有比托福考试更能使人满意的方法来测试外国考生的英语能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