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用户使用的角度,可将计算机分为两类:微型计算机和终端计算机。 (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从用户使用的角度,可将计算机分为两类:微型计算机和终端计算机。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21a555f1700cef5f1b95518b8c527b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本题主要考查证券机构。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工业酒精是含水约4%的液态乙醇。向工业酒精中加入生石灰,会发生如下的化学反应且生成物不溶于乙醇。   CaO + H2O =Ca(OH)2

要在实验室中将工业酒精转化为无水酒精,请回答下列问题:

(1)下列做法中,最不可取的是(填写代号)               

加入过量的生石灰后过滤

加入过量的生石灰后蒸馏

加入过量的生石灰后分液

(2)为了防止暴沸应加入              。冷凝管中水从       口进,从      口出。

(3)用酒精灯作热源,在加热的过程中要适当调整酒精灯的上下或左右的位置,目的是                  

(4)在你选择需要加热的实验方法中,需用的玻璃仪器除酒精灯以外,还有            

                                        (仪器尽可能答完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