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每逢经行大便溏泄,脘腹胀满,神疲肢软,面浮肢肿,经行量多,色淡质稀,舌淡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女,每逢经行大便溏泄,脘腹胀满,神疲肢软,面浮肢肿,经行量多,色淡质稀,舌淡红,苔白脉濡缓。治法是

A.健脾益气,化湿调经

B.健脾益气,固涩止泻

C.健脾益气,利湿消肿

D.健脾益气,固冲止血

E.健脾益气,暖土固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1efc275f6848264c1fa815ff332f7a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考点] 非货币性职工薪酬企业可以以其自产产品作为非货币性福利发放给职工。发生时按照产品的公允价值,计入相关资产成本或当期损益。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用电阻率为,横截面积为S的导线,绕成闭合的边长为a的正方形线圈n匝。将此线圈垂直于磁场方向放置,如图所示,由于磁场的均匀变化使线圈中的感应电流为I,方向如图中箭头所示,则此可知(   )

A.磁场是增强的,磁感强度变化率为aS/4I

B.磁场是减弱的,磁感强度变化率为4I/aS

C.磁场是增强的,磁感强度变化率为aS/I

D.磁场是减弱的,磁感强度变化率为I/aS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