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生物随着生态因子的周期性变化,表现出一定的节律现象,我们把这种节律现象称为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生物随着生态因子的周期性变化,表现出一定的节律现象,我们把这种节律现象称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09bf52eeb582ba00480c684c474922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水利水电土建工程施工合同条件》通用条款规定,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发生()行为属发包人违约。

A.发包人未能按合同规定的内容和时间提供施工用地、测量基准和应由发包人负责的部分准备工程等承包人施工所需的条件。

B.发包人未能按合同规定的期限向承包人提供应由发包人负责的施工图纸。

C.发包人未能按合同规定的时间支付各项预付款或合同价款,或拖延、拒绝批准付款申请和支付凭证,导致付款延误。

D.由于法律、财务等原因导致发包人已无法继续履行或实质上已停止履行本合同的义务。

E.因发生不可抗力造成合同无法继续履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