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考生文件夹下,“samp1.mdb”数据库文件中已建立了3个关联表对象(名为“职工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在考生文件夹下,“samp1.mdb”数据库文件中已建立了3个关联表对象(名为“职工表”、“物品表”和“销售业绩表”)和一个窗体对象(名为“fTest”)。请按以下要求,完成表和窗体的各种操作。

建立表对象“职工表”、“物品表”和“销售业绩表”的表间关系,并实施参照完整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05e734eff0ebeac6d7db7d7bc63c50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高利率货币(美元)远期贴水,年贴水率等于两国的利差即4%。但是题目中计算的不是1年期远期汇率,而是3个月远期汇率,所以还要用4%除以4,即贴水率为1%。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