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因照明配电箱额定容量大小不一,小容量的出线回路多,5~10个回路可以用数个接线柱(如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因照明配电箱额定容量大小不一,小容量的出线回路多,5~10个回路可以用数个接线柱(如绝缘的多孔瓷或胶木接头)分别组合成PE和N接线排,但决不允许两者混合连接。(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4/013524d925a8f5defb108a78da1590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单击图6-4所示界面的左边面板中的“Users”项,输入名称CIU10009,在右边面板中的“Home directory”项中输入D:\,在“Password”项中输入“<<Encrypte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9-3-10所示,LOOL′为一折线,它所形成的两个角均为45°.折线的右边有一匀强磁场,其方向垂直于纸面向里.一边长为l的正方形导线框沿垂直于OO′的方向以速度v做匀速直线运动,在t=0时刻恰好位于图中所示位置.以逆时针方向为导线框中电流的正方向,在图9-3-11四幅图中能够正确表示电流—时间(I-t)关系的是(时间以l/v为单位)(  )

图9-3-10

图9-3-11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M公司为N公司的母公司,M、N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适用的所得税税率均为25%。2012年12月31日,M公司当期销售一台自产的设备给N公司,其售价为2500万元,该设备生产成本为1800万元。N公司取得后作为管理用固定资产使用,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0,按照直线法计提折旧。2014年,由于技术更新,该设备发生减值,预计其可收回金额为1500万元。不考虑其他因素,则M公司2014年末编制合并报表时应抵消的递延所得税资产的金额为()万元。

A.157.5

B.15

C.0

D.142.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