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线程是程序运行时的一个执行流,是由CPU运行程序代码并操作______所形成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线程是程序运行时的一个执行流,是由CPU运行程序代码并操作______所形成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f645be9998864a1e2dd81f5c8b0940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就是利用计算机的图形能力进行设计工作;计算机辅助制造(CAM)是利用计算机进行生产设备的管理、控制和操作的过程;将CAD和CAM的数据库技术集成在一起,就形成了CIMS(计算...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下图表示某些化工生产的流程(部分反应条件和产物略去)

(1)反应Ⅰ需在500℃进行,其主要原因是             

(2)G转化为H的过程中,需要不断补充空气,其原因是            

(3)写出反应Ⅲ的化学方程式                  

(4)工业上,向析出K的母液中通氨气,加入细小食盐颗粒,冷却后可析出副产品。通入氨气的作用是                (填序号)。

a.增大NH+4的浓度,使J更多地析出

b.使K更多地析出

c.使K转化为M,提高析出的J的纯度

(5)写出上述流程所涉及的化学工业的名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