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和中外合作经营企业的不同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和中外合作经营企业的不同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b8c59106d611fdc049c3c952ed963b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目前正在实施的是2005年版《中国药典》,为第八版,首次分为三部,其中一部收载中药材、中药成方及单方制剂,二部收载化学药、生化药、抗生素、放射性药品等及其制剂,三部收载生物制品类制剂。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资料】某工业建筑施工项目,在测量管理工作中,发生了以下事件:一、施工方依据测绘部门提供的放线成果、红线桩及场地控制网,测定了建筑物位置主控轴线、建筑物±0.000绝对高程等;二、施工单位在完成施工测量方案、红线桩校核成果、水准点引测成果及施工过程中各种测量记录后,填写并报监理单位审核。

填写工程定位测量记录时,根据建筑物形式,核查()布置是否合理,位置、数量是否自满足测量的要求。

A、轴线控制桩

B、轴线投测点

C、标高投测点

D、场地控制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