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严格定义的方法是在一定假设的前提下形成的,它认为系统的所有需求都能被 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严格定义的方法是在一定假设的前提下形成的,它认为系统的所有需求都能被 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b5729a3b69318b279b0d839ad6ac4f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设AC=x,BC=y,DE=z,那么原梯形面积为,经过变形后的梯形面积为,即比原梯形面积减少1%。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人男性,55岁,慢性肾小球肾炎10余年,近1个月来食欲下降,精神萎靡,疲乏,伴皮肤瘙痒,1天前发现大便颜色黑亮似柏油样,门诊检查,肾功示血肌酐810μmol/L,血尿素氮9.2mmol/L。

下列对该病人大便颜色改变的原因的解释,正确的是()。

A.进食了某些食物如血肠所致

B.血小板功能异常导致消化道出血

C.红细胞寿命缩短

D.铁、叶酸缺乏

E.某些代谢产物抑制骨髓造血功能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56岁,视物成双、口角歪斜伴双下肢活动不灵8小时来急诊。体检:神清,体温正常,血压正常。瞳孔等大。双眼向上、向下运动均不受限。双侧面瘫。不能伸舌。双上肢肌力2级,双下肢肌力0~1级。感觉障碍不明显。无颈强直。外院脑CT检查未见异常。根据临床表现,应考虑()

A.Weber综合征

B.Getstmann综合征

C.Millard-Gubler综合征

D.Wallenberg综合征

E.闭锁综合征(lockedinsyndromE.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下面是一则寓言故事,认真阅读,谈谈从中受到的启示。

  古希腊神话中有一位大英雄,叫海格力斯。一天他走在坎坷不平的山路上,发现脚边有个袋子似的东西很蹩脚,海格力斯踩了那东西一脚,谁知那东西没被踩破,反而膨胀起来,成倍地扩大着。海格力斯恼羞成怒操起一条碗口粗的木棒砸它,那东西竟然长大到把路堵死了,海格力斯无计可施,只好坐在路边唉声叹气。

  正在这时,山中走出一位圣人,对海格力斯说:“朋友,快别动他,忘了它,离开它远去吧。它叫仇恨袋,你不犯它,它便小如当初;你侵犯它,它就会膨胀起来,挡住你的去路,与你敌对到底!”

读了此文后,我得到的启示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