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抵押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以具有土地使用年限的房地产抵押的,所担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抵押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以具有土地使用年限的房地产抵押的,所担保债务的履行期限不得超过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规定的使用年限减去已经使用年限后的剩余年限
B.以共有的房地产抵押时,抵押人应当事先征得其他共有人的书面同意
C.预购商品房贷款抵押时,商品房开发项目必须符合房地产转让条件并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D.订立合同时,可以在合同中约定在债务履行期届满抵押权人尚未受清偿时,抵押物的所有权转移为抵押权人所有的内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ae56f768eee6aeba5a43257d9049a6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句的空缺部分。(每题1分,共6分)

(1)                         ,万钟于我何加焉!         (孟子《鱼我所欲也》)

(2)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                     。      (荀子《劝学》)

(3)使秦复爱六国之人,              ,谁得而族灭也?   (杜牧《阿房宫赋》)

(4)总角之宴,             。信誓旦旦,不思其反。      (《诗经·氓》)

(5)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        ,抱明月而长终。 (苏轼《赤壁赋》)

(6)制芰荷以为衣兮,集芙蓉以为裳。不吾知其亦已兮,     。(屈原《离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