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确保党中央的安全,1927年12月在周恩来主持的中央特委的直接领导下,北京建立了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为了确保党中央的安全,1927年12月在周恩来主持的中央特委的直接领导下,北京建立了中央特科。(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adfa9e37592acba8111c9361f157f1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25岁,因“发热、干咳、头痛2d”来诊。5d前在SARS流行地区旅行,回来后出现发热、食欲减退,伴有干咳、头痛。查体:右肺底可闻及少量湿性啰音。实验室检查:血常规正常;ALT、LDH、CK轻度增高。胸部X线片:右下肺片状阴影。

处理措施是()

A.给予对症处理后,让其回家

B.收住院,严格呼吸道隔离,医护人员采取相应隔离措施

C.收住院,与其他呼吸道患者混住

D.立即给予呼吸机支持治疗

E.立即给予激素冲击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