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果王某窃取了本单位的盖了印鉴的空白支票后,自己不敢到银行支取现金。于是找到表兄黄某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如果王某窃取了本单位的盖了印鉴的空白支票后,自己不敢到银行支取现金。于是找到表兄黄某,对黄说:捡到一张转账支票,请黄到银行去把款支出来,事成之后给黄 2000元。黄某遂到银行冒充禽蛋公司采购员张某的名字,支取现金2万元。则王与黄的行为是否构成共同犯罪黄某的行为该如何定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8718082641662016361da94f57cf31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按以下步骤可从合成(部分试剂和反应条件已略去).

请回答下列问题:

(1)B、F的结构简式为:B______F______.

(2)反应①~⑦中属于消去反应的是______(填代号).

(3)根据反应,写出在同样条件下CH2=CH-CH=CH2与等物质的量Br2发生加成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4)写出第④步C→的化学方程式(有机物写结构简式,注明反应条件).______.

(5)与4个不同的原子或原子团相连的碳原子称为手性碳原子;A-G这七种有机物分子中含有手性碳原子的是(填序号)______.

(6)核磁共振谱是测定有机物分子结构最有用的工具之一.在有机物分子中,不同位置的氢原子在质子核磁共振谱(PMR)中给出的峰值(信号)也不同,根据峰(信号)可以确定有机物分子中氢原子的种类和数目.例如:乙醛的结构式为:,其PMR谱中有2个信号峰,其强度之比为3:1.则下列有机物分子中,在质子核磁共振谱中能给出三种峰(信号)且强度之比为1:1:2的是______.

A.B.C.D.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