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预制构件组成外墙、楼板和屋面,以现浇钢筋混凝土形成内墙的建筑物为()。A.全装配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预制构件组成外墙、楼板和屋面,以现浇钢筋混凝土形成内墙的建筑物为()。

A.全装配式建筑

B.现浇、现砌式建筑

C.部分现砌、部分装配式建筑

D.部分现浇、部分装配式建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793f3edbb0ddb9e24c41c6e8e3135d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5分)陈从光同学家因为饲喂观赏小鸟而喂养着黄粉虫。黄粉虫原是粮仓中的害虫,发育过程类似于菜粉蝶。她在饲养黄粉虫中发现,铺在养虫盒子里的泡沫塑料上有细小的噬咬痕迹。是黄粉虫在吃塑料吗?于是,她把黄粉虫分为对照组和实验组,对照组只喂麦麸和菜叶,实验组加喂塑料餐盒片。结果虫子确实在吃塑料盒。

她又对实验组的粪便做了静电、燃烧、浸水等实验,发现其粪便不产生静电吸附、不可燃烧、不漂浮,并产生腐败臭味。经过一年多的实验,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你认为黄粉虫发育过程属于__________ 。

(2)陈从光同学所做实验的“假设”是                                。

“变量”是                 

(3)根据上述实验结果,请你写出相关的结论:

                                                                   。                               

该实验能为我们解决哪些现实社会中的问题提供启示?谈谈你的看法。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