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煤矿发生了一起严重的安全事故。关于事故原因,甲、乙、丙、丁四位负责人有如下断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煤矿发生了一起严重的安全事故。关于事故原因,甲、乙、丙、丁四位负责人有如下断定: 甲:如果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是设备故障,那么肯定有人违反操作规程。 乙:确实有人违反操作规程,但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不是设备故障。 丙: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确实是设备故障,但并没有人违反操作。 丁: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是设备故障。 如果上述断定中只有一个人的断定为真,则以下断定哪一项为真( )

A.甲的断定为真,有人违反了操作规程

B.甲的断定为真,但没有人违反操作规程

C.乙的断定为真

D.丙的断定为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3a84b499e98927ee06aba33c828752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考点] 共同犯罪案件妁部分上诉问题 (刑事诉讼法解释》第248条规定:“共同犯罪案件,如果提出上诉的被告人死亡,其他被告人没有提出上诉,第二审人民法院仍应当对全案进行审查。死亡的被告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3年1月1日,甲公司以50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乙公司一项自用设备,同时以经营租赁方式租回,租赁期为5年。每年年末支付租金50万元。免租期为半年。该设备的账面价值为600万元,市场价格为800万元。同类资产在市场上的年租金为80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2013年末甲公司因此项交易产生的递延收益余额为()。

A.100万元

B.-100万元

C.80万元

D.-8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