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审法院的径行裁判的适用是否正确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二审法院的径行裁判的适用是否正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1714d353ed4bd4bdae84afbcc54be9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盐酸小檗碱片含黄连素,为黄色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二题:准运证办理(10分)去年8月,甲省中烟工业公司总部(位于A市)有一批进口卷烟纸,因业务安排,需调运至其下属的乙省B市生产部,公司负责人李某安排王某经办此项工作,因货物数量不大,李某要求其通过公路运输。王某按照《烟草专卖品准运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办妥了该份进口卷烟纸准运证;之后,将该批进口卷烟纸运达乙省B市。根据上述案例回答以下问题:

选择题。(2分)(1)按经营烟草专卖品的业务类型来分,这份准运证属于()。

A.交易类准运证

B.非交易类准运证

C.拍卖类准运证

D.非拍卖类准运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