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瘀血内阻心脉引起胸痛的特点多为( ) A.刺痛 B.胀痛 C.闷痛 D.冷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瘀血内阻心脉引起胸痛的特点多为( )

A.刺痛
B.胀痛
C.闷痛
D.冷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116bd6bc517ba14bd140a870f79dc1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下图为小麦根尖结构模式图,据图回答问题。(【 】中填序号)(7分)

(1)在根尖结构中,具有保护作用的是【】        

(2)细胞始终保持分裂能力的部位是【】          

(3)根细胞不断伸长的部位是【】        

(4)吸收水分和无机盐的主要部位是【】        。当该区细胞中细胞液浓度        (填“大于”或“小于”)土壤溶液浓度时,根细胞吸水。

(5)幼根的生长一方面要靠              细胞的分裂增加细胞的数量;另一方面要靠            细胞体积的增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