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舌菌好发于:A.舌根 B.舌中1/3的边缘部位 C.舌面 D.舌底部 E.舌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舌菌好发于:

A.舌根

B.舌中1/3的边缘部位

C.舌面

D.舌底部

E.舌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3/098f7131e08dd11f1cbfb1a5e5a77f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每股收益=(净利润-优先股股利)/发行在外普通股平均股数=(880-80)/4000=0.2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在年降水量不足250毫米、灌溉水源不足的地区,一般不能发展灌溉农业,图中的甲、乙、丙、丁所示地区都是灌溉农业区。读图回答25~26题。

小题1:图中所示地区为世界著名产棉区的是           

A.甲与丙

B.甲与乙

C.丙与丁

D.乙与丁小题2:关于图中的四地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图中所示河流中以高山冰雪融水为主要补给水源的是AD两河

B.图中所示地区为世界著名产棉区的是乙与丁

C.图中所示地区不属于世界古代文明发祥地的是丁

D.图中所示地区共同面临的生态问题是水土流失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1762年,约翰.威尔克斯开始发行《苏格兰人》报,其中第45期刊出一篇文章,激烈谴责政府的对外政策,并对乔治三世本人进行攻击……这是乔治三世大为光火,就授意政府将其逮捕。威尔克斯本是议员,享有特权不受逮捕,但乔治三世指使下院通过决议,剥夺他的议员资格。……各阶层人们开始支持威尔克斯,“威尔克斯与自由”成了当时流行的口号。——钱乘旦、陈晓律《英国文化模式溯源》

材料二

1781年英军在约克敦的投降造成巨大的冲击波,国内舆论纷纷指责政府,指责乔治的个人干预造成了北美的巨大失策。

1782年,诺思(首相)顶不住美国革命胜利的冲击波而宣布辞职,乔治三世的个人统治实际上寿终正寝。……一个企图恢复个 * * 力的国王在议会已取得主导地位的时代想抗拒历史发展的潮流,终于造成国家的伤害、个人的悲剧。

——钱乘旦、许洁明《英国通史》

材料三

正是美国的爱国者感染了英国的激进分子提出了更为民主的选举权口号,激励他们为提高英国普遍被统治者的政治影响而奋斗。他们还为英国的改革分子展示了组织政治运动的方式以及如何在不引起太多内乱的前提下达到改革的目标。

——[英]H.T.迪金森《美国革命对英国的影响》

请回答:

据材料三,英国激进分子所面临的政治使命是什么?由此,19世纪30年代前期兴起的政治运动是什么?这一运动有何积极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