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评定标准”规定,当土方路基施工路段较短时,分层压实度必须点点符合要求,且实际样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根据“评定标准”规定,当土方路基施工路段较短时,分层压实度必须点点符合要求,且实际样本数不小于6个。(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fd223337630e581c972fba462b94ee4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人最应该了解的应该是自己,但一个人最不了解的也往往是自己。看到自己优点多的,常常自傲;看到自己弱点多的,常常自卑。自傲到了极点,就成了狂妄;自卑到了极点,又不免变成软弱。总之,缺少自知之明所诱发的不是喜剧就是悲剧,决不会是正剧。
这段文字的主旨是:

A.人应该正确地认识自己,应该有自知之明
B.看到自己优点的人都是自傲甚至狂妄的人
C.二个人了解自己是最重要的,不需要了解别人
D.电视剧中的喜剧和悲剧都是缺少自知之明造成的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企业是一家于2009年1月10日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贸易公司,当月发生事项:
(1)1月15日甲公司在尚未取得税务登记证的情况下,公司财务人员小刘到当地某城市商业银行办理基本存款账户的开立手续,银行认为甲公司手续不全,未予办理。小刘又到另一家工商银行开立了一个一般存款账户,于1月25日从该账户发放了职工工资4万元。
(2)1月20日甲公司向乙公司购买一批商品,并签发一张转账支票给乙公司用于支付货款,但甲公司在支票上未记载收款人名称,约定由乙公司自行填写。乙公司于2月1日向付款银行提示付款。甲公司在付款银行的存款足以支付支票金额。
(3)1月25日甲公司签发一张面额为2万元的支票,用于向丙企业支付租赁费。丙企业在向商业银行提示付款时,银行发现该支票为空头支票,遂予以退票,并对甲公司处以1000元罚款。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和《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票据法》等有关规定,分析回答下列第60~64小题。

下列关于基本存款账户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基本存款账户是存款人的主办账户

B.一个单位只能开立一个基本存款账户

C.基本存款账户可以办理现金收付

D.存款人日常经营活动的资金收付及工资、奖金和现金的支取,不能通过基本存款账户办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