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符合DIC 时特征性变化的是A.纤维蛋白原含量增高 B.D-二聚体水平正常 C.F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符合DIC 时特征性变化的是

A.纤维蛋白原含量增高

B.D-二聚体水平正常

C.FDP水平正常

D.血小板数量增多

E.抗凝血酶含量和活性降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fb8aac3f3506aa7e01b588b2463ada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解析】本题考查SQ1中定义语句的知识。SQ1语言的功能包含数据定义、数据操纵、数据查询和数据控制,其中的数据定义功能可以实现表、索引、视图的定义、修改和删除。 CREATE TAB1E语句的作用...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68岁,以"皮肤、巩膜黄染20余天"为主诉入院。体格检查:T:36.3℃,P:96次/分,R:19次/分,BP:150/100mmHg。双肺呼吸音清,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率96次/分,律齐,各瓣膜区未闻及病理性杂音。B超:肝实质占位性病变,肝门部胆管占位病变。诊断为肝门部胆管癌(ⅢB型),拟在气管内插管,全凭静脉麻醉下行左半肝切除,肝肠Roux-en-Y吻合,胆囊切除术。

上腹部手术病人功能残气量(FRC)和肺活量(VC)什么时间开始恢复?多长时间恢复接近正常()

A.4~6h

B.8~12h

C.12~24h

D.10~14天

E.2~3天

F.5~7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