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与乙签订的施工合同中约定采用仲裁作为处理合同纠纷的方式。在施工过程中,甲与乙对已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与乙签订的施工合同中约定采用仲裁作为处理合同纠纷的方式。在施工过程中,甲与乙对已完成的某部位工程质量是否符合合同规定产生争议。甲向仲裁委员会提请仲裁,但乙则认为当初为了承接该工程不得已而接受了此仲裁协议,故该仲裁协议无效。甲请求仲裁委员会作出决定,乙则请求人民法院作出裁定。对此,正确的处理方式为( )。

A.原仲裁协议有效,由仲裁委员会对工程质量争议作出裁决

B.原仲裁协议无效,由人民法院对工程质量争议作出判决

C.由仲裁委员会对该仲裁协议是否有效作出裁决

D.由人民法院对该仲裁协议是否有效作出裁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d057a936563a5a86decb60e255c98c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按动物学分类:门、纲、目、科、属、种。脊椎动物门、软体动物门、节肢动物门、棘皮运动门都是并列的一大类,而甲壳纲、爬行纲、哺乳纲、鱼纲、鸟纲、西栖纲都是脊索动物门下的分类,选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