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工程组织等节奏流水施工,共有6个作业队,每队分5段施工,流水节拍为5天,其中第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工程组织等节奏流水施工,共有6个作业队,每队分5段施工,流水节拍为5天,其中第三、第五作业队分别间歇了2天、3天,则该工程的总工期应为( )天。

A.35

B.45

C.55

D.6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cf7e6e8dd45ba379f0f728a99abc5d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巴塞尔协议》在进行资产信用风险分级时,根据资产信用风险的大小,将资产分为0、20%、50%、100%四个风险档次。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在Web网页应用中,下列HTML代码及VBScript代码的功能是当浏览者选择一种外汇后,显示出可兑换的人民币金额。请在代码的空格中填入正确内容,并回答问题。 

 

 

   

人民币和各种外汇比价折算

    请选择一种外汇:

    元人民币

 

 

 

 

运行结果如图1所示。

回答以下问题:

标记

...
的作用是()。

若第一次选择外汇为"美元", ()(会/不会)出现"可以兑换6.45元人民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