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大气污染物总量控制任务的企业事业单位,必须按照( )排放污染物。A.主要大气污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大气污染物总量控制任务的企业事业单位,必须按照( )排放污染物。

A.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和许可证规定的排放总量

B.许可证规定的排放条件

C.核定的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

D.核定的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和许可证规定的排放条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cd3c5ffa310d80c9c65c7a3e518fed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文明执勤的要点是:谦虚谨慎,不要特权,礼貌待人,警容严整。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民居建筑的材料、样式和风格等都深受当地地理环境的影响,读某地传统民居图,完成21~22题。

小题1:民居中的正房一般供长辈居住。受当地地理环境的影响,图示民居中的正房多位于其庭院式建筑中的

A.北面

B.南面

C.东面

D.西面小题2:下列叙述中,不属于图示民居所在文化区特征的是

A.天然植被为温带落叶阔叶林

B.盛产春小麦、棉花,属于旱作农业

C.属于汉族聚居区,饮食多面食

D.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