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暖肝煎的组成药物中含有() A.肉桂 B.丁香 C.吴茱萸 D.小茴香

题型:多项选择题 X型题

题目:

暖肝煎的组成药物中含有()

A.肉桂

B.丁香

C.吴茱萸

D.小茴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ca8505889efaa638747c4e94218cf8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某女,22岁,未婚,卫校毕业,医院护士,自小就胆小,怕黑,怕虫子。
案例介绍:毕业后分配到医院做护士,半年前一位同事在工作中不慎感染了艾滋病病毒,当时紧张得一夜没睡好。次日上班为病人抽血、输液时戴上了三层手套,格外小心,但还是不太放心。以后就总怕在工作中自己也不慎感染上艾滋病,经常觉得头晕、心慌、失眠,工作效率很低,容易发脾气,对父母的态度也变得很不好。每次工作结束后要多次检查自己手上有无伤口,总担心在血液接触中传染。后来发展到从外面回到家要严格洗手消毒,碰到血液制品感到十分害怕,要尽量躲开,也害怕看见红色的东西。一月前患感冒发烧。在科室输液,看到针头戳入自己的静脉血液回流时,突然惊恐万分,感到心慌气短、头晕冒汗、全身发抖,产生窒息感和濒死感,持续20分钟,经吸氧好转。以后每周发作两三次,最近两天每天发生一次这种情况,无法正常上班,到心内科住院,检查没有异常,医生建议到心理科会诊。

心理咨询师需要做的鉴别诊断可不考虑( )。

A.PTSD

B.疑病症

C.强迫症

D.惊恐障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