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o document your code can increase progra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To document your code can increase program (2) and make program easier to (3) .

A.reliability

B.security

C.readability

D.usabilit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a9e167765444b3bfa8958b7afc1eeb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中学为更新学校的电教设备在开学前与某品牌电脑代理商签订了购买30台电脑的合

同,双方约定了电脑的品牌、型号及价格等,并约定合同签订后10天内交货付款。合同签订后第8天,该品牌电脑生产商为促销将该型号电脑每台降价200元,该校得知后要求代理商按新价格结算,代理商以货是先订的为由不同意降价,并于合同签订后第9日送货到学校,学校拒收。

请回答:

学校的降价要求是否有法律依据,为什么?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合同法》的规定,下列关于格式条款合同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A.格式条款合同的起草方应遵循公平原则确定当事人之间的权利义务

B.订立合同时,起草方有义务请对方注意免除其责任的条款

C.订立合同时,不允许对合同的任何条款做改动

D.发生合同争议时,如果涉及合同条款有两种以上不同解释,应采用对起草方不利的解释

E.发生合同争议时,如果涉及合同条款有两种以上不同解释,应由起草方解释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有下列哪些情况之一者,应从严从重处罚,经济处罚可提高至1---3倍,并建议对违规责任人给予记过以上直至开除纪律处分()

A、主要负责人没有按照稽核整改意见组织整改

B、拒不执行稽核处罚决定的

C、直接或变相抗拒、阻挠稽核检查的

D、违反规定,超权限擅自招聘录用工作人员的

E、对责任人的罚款由单位报销的

F、严重违规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或严重后果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