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社区口腔健康咨询中群众提出了不少问题,许多认识是不正确的,口腔预防保健人员进行了认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社区口腔健康咨询中群众提出了不少问题,许多认识是不正确的,口腔预防保健人员进行了认真分析,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了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产妇不能刷牙’的错误认识,应提倡()。

A.饭后漱口

B.改用牙签

C.早晚刷牙

D.改用牙线

E.A加C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95cbb2263e5adaf8eb5ffcd6a0faab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学校教育按社会对个体的基本要求对个体发展的方向与方面作出社会性规范;(2) 学校教育具有加速个体发展的特殊功能;(3)学校教育,尤其是基础教育对个体发展的影响不仅具有即时的价值,而且具...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案情Ⅰ:20世纪70年代末,我国S工厂借鉴日本A公司的专利生产了一种新产品,产品用于国内销售。拥有该产品专利的日本A公司发现S工厂在使用该公司的专利发明,但该公司并未对我国S工厂使用该种产品提出异议。案情Ⅱ:到20世纪80年代中期,随着S工厂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S工厂生产的该产品在国内销售的同时,也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在这种情况下,日本A公司致电我国S工厂,向S工厂提出警告,指出S工厂出口其专利产品是一种侵权行为,应立即停止出口并赔偿其经济损失。经过调查发现,日本A公司的该项发明已经在日本、美国、法国、英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取得专利,我国S工厂生产销售的产品有部分出口上述国家和地区。

(1)案情Ⅰ中,我国S工厂生产销售该种产品的行为是否构成专利侵权,为什么?

(2)案情Ⅱ中,我国S工厂生产销售该种产品的行为是否构成专利侵权,为什么?

(3)我国专利法规定的不构成侵权的情形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