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对军事设施实行()方针。A.全面保护、稳定建设 B.分类保护、确保重点 C.全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国家对军事设施实行()方针。

A.全面保护、稳定建设

B.分类保护、确保重点

C.全面保护、重点保护

D.安全保密、确保重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91273f8dff2af151e4514d0bf6176c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state->timeout()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9年11月,40年不遇的寒潮给我国农业生产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抗击寒潮是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这个思想的哲学依据是,人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 )

①认识自然规律,精确预见自然的未来变化

②认识人类行为和自然相互作用的可能后果

③采取适当的行动防止不利于自己的结果产生

④采取适当的行动改变自然规律和相关的条件

A.①②

B.②③

C.①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本题的答题要点是:  (1)听从领导的安排,做好思想准备,以真诚之心去接待单位的老同志们。(2)安抚老同志的情绪,以理解、柔和的态度,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诉求,并做好相关的记录;(3)适时地向老同志传递目前单位的财政状况,传递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同时传递领导对这件事的关注,争取获得老同志们的理解。(4)老同志们离去之后,把老同志们反映的问题,向领导汇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