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承包商承建一基础设施项目,其施工网络进度计划如图5—1所示。 图5-1 施工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承包商承建一基础设施项目,其施工网络进度计划如图5—1所示。


图5-1 施工网络进度计划(单位:月)
工程实施到第5个月末检查时,A2工作刚好完成,B1工作已进行了1个月。
在施工过程中发生了如下事件。
事件1:A1工作施工半个月发现业主提供的地质资料不准确,经与业主、设计单位协商确认,将原设计进行变更,设计变更后工程量没有增加,但承包商提出以下索赔。
设计变更使A1工作施工时间增加1个月,故要求将原合同工期延长1个月。
事件2:工程施工到第6个月,遭受飓风袭击,造成了相应的损失,承包商及时向业主提出费用索赔和工期索赔,经业主工程师审核后的内容如下所述。
(1)部分已建工程遭受不同程度破坏,费用损失30万元。
(2)在施工现场承包商用于施工的机械受到损坏,造成损失5万元;用于工程待安装设备
(承包商供应)损坏,造成损失1万元。
(3)由于现场停工造成机械台班损失3万元,人工窝工费2万元。
(4)施工现场承包商使用的临时设施损坏,造成损失1.5万元;业主使用的临时用房破坏,修复费用1万元。
(5)因灾害造成施工现场停工=0.5个月,索赔工期0.5个月。
(6)灾后清理施工现场,恢复施工需费用3万元。
事件3:A3工作施工过程中由于业主供应的材料没有及时到场,致使该工作延长1.5个月,发生人工窝工和机械闲置费用4万元(有签证)。
[问题]
1.不考虑施工过程中发生各事件的影响,在图5—1(施工网络进度计划)中标出第5个月末的实际进度前锋线,并判断如果后续工作按原进度计划执行,工期将是多少个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8c5d91be0c4124c94f7eeff9e7d4aa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州纽敦县的桑迪胡克小学发生枪击案,造成28人丧生,其中20人是儿童。这一悲剧引发了对美国枪支管理政策的新一轮管住。2013年4月4日美国康涅狄格州议会通过了美国历史上最严格的的枪支管控法案。迄今为止也仅有纽约州、科罗拉多州和康涅狄格州这三个州通过了严厉的控枪法案。2013年4月17日美国参议院就奥巴马政府推动的一项控枪法案进行投票表决,由于参议员畏于NRA的权势,未能在参议院获得足够的支持票数。全美空枪扔困难重重。

从美国未能通过全国性的控枪法案分析美国国家结构形式的利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