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化工厂对1162名工人的体检结果如下表,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10~年工龄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化工厂对1162名工人的体检结果如下表,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10~年工龄组气管炎患病最严重为37.18%

B.10~年工龄组气管炎患病最严重为49.66%

C.15~年工龄组气管炎患病最严重为19.85%

D.15~年工龄组气管炎患病仅为第三位,为18.37%

E.10~年工龄组气管炎患病最严重,有73人患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88291c67c39da0c316b545149deb31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根据发票中的“FOB HONGKONG”可知,A项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电源电动势E=28V,内阻r=2Ω,电阻R1=12Ω,R2=R4=4Ω,R3=8Ω,C为平行板电容器,其电容C=3.0pF,虚线到两极板距离相等,极板长L=0.20m,两极板的间距d=1.0×10-2m。

(1)若开关S处于断开状态,则当其闭合后,求通过R4的总电量为多少?

(2)若开关S断开时,有一带电微粒沿虚线方向以v0=2.0m/s的初速度射入C的电场中,刚好沿虚线匀速运动,问:当开关S闭合后,此带电微粒以相同初速度沿虚线方向射入C的电场中,能否从C的电场中射出?(要求写出计算和分析过程,g取10m/s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