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或有负债比率是或有负债与所有者权益之比,该指标越高,反映企业承担的风险越大。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或有负债比率是或有负债与所有者权益之比,该指标越高,反映企业承担的风险越大。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87ab23f78245c07c6dacb57a67853b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本题的A、B项中的行政复议的申请人、行政复议的第三人是行政争议的当事人,D项行政复议第三人委托的律师属委托代理人,以当事人名义享有权利义务,类似于当事人的地位。 C项行政复议的鉴定人...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在“测定金属丝的电阻率”的实验中,某同学进行了如下测量:

(1)用毫米刻度尺测量接入电路中的被测金属丝的有效长度.测量3次,求出其平均值l.其中一次测量结果如图甲所示,金属丝的另一端与刻度尺的零刻线对齐,图中读数为    cm.用螺旋测微器测量金属丝的直径,选不同的位置测量3次,求出其平均值d.其中一次测量结果如图乙所示,图中读数为     mm.

(2)采用如图所示的电路测量金属丝的电阻。电阻的测量值比真实值    (填“偏大”或“偏小”).最后由公式ρ=    计算出金属丝的电阻率(用直接测量的物理量表示).

(3)请你根据图所示电路图在图中进行实物连线.(电流表选0.6 A量程,电压表选3 V量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