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大气污染物总量控制区内有关地方人民政府依照国务院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按照( )的原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大气污染物总量控制区内有关地方人民政府依照国务院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按照( )的原则,核定企业事业单位的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核发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许可证。

A.企业事业单位审报先后顺序

B.污染物的性质

C.企业事业的注册资金多少

D.公开、公平、公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814d872191284607aedc5b63997503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材料:

某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路面结构形式自上而下依次为:上面层4cmAC-16(Ⅰ)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中面层6cmAC-25(Ⅰ)粗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8cmAC-25(Ⅰ)粗粒式沥青混凝土,工程量为:上面层482200m2、中面层484200m2、下面层470100m2,施工有效工期为200d。某企业准备使用一台3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和站进行拌和,拌和站的有关参数为:搅拌器每次搅拌量3000kg,加料时间6s;混合料搅拌时间41s;成品料卸料时间5s。一台摊铺宽度为12m的超大型摊铺机进行摊铺。

(1)分析沥青混凝土拌和站是否能满足施工要求?

(2)分析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是否能满足施工要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