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目前企业信息化系统所使用的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结构,大多数为______。 A.层次结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目前企业信息化系统所使用的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结构,大多数为______。

A.层次结构
B.关系结构
C.网状结构
D.链表结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5c644b51e05b5b12c8ca5545a93243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此句为介词提前的定语从句,即 up to half of them are from overseas。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某全国政协委员提出:“要把民族团结纳入国民教育全过程,贯穿青少年成长成才各阶段,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大家庭的认同感和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责任感。”这是因为,维护民族团结是()。

①公民对国家、社会应承担的责任

②我国顺利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根本保证

③公民根本的行为准则

④增强中 * * 凝聚力和综合国力的必然要求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