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经过已有的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的高速公路和城市高架、轻轨道路,有可能造成环境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建设经过已有的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的高速公路和城市高架、轻轨道路,有可能造成环境噪声污染的,应当设置( )或者采取其他有效的控制环境噪声污染的措施。

A.绿化带

B.相应的高度

C.相应的宽度

D.声屏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258c703c1bd68d1c1a36b89350a3c4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作文(60分)

21.下面两个题目,任选一题作文。

(1)题目:情同       

要求:将题目补充完整,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文体自选。

(2)春雨淅沥,润物无声;夏雨猛烈,荡涤灵魂;秋雨绵长,引起暇思;冬雨寒凉,唤醒心灵。在人生的雨季中,我们经历过各种各样的雨,老师的耐心教育,父亲的愤怒敲击,同学的热情帮助,都像雨一样流过我的心田。

要求:请根据以上的材料或叙写经历、见闻,或谈谈自己的感悟,自拟题目,自选文体,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