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城市总体规划用地采用()比例尺的图纸进行分类计算。A.1:10000或1:50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城市总体规划用地采用()比例尺的图纸进行分类计算。

A.1:10000或1:5000

B.1:5000或1:2500

C.1:20000或1:10000

D.1:6000或1:30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2/04b7fb99fa4ea9082f7b0ff7baafdb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根据《人民警察法》第19条的规定,人民警察在非工作时间,遇有其职责范围内的紧急情况,应当履行职责。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报关单位的报关权限,以下表述错误的是:

A.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可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各个口岸或海关监管业务集中的地点办理本企业进出口货物的报关业务(自理报关)

B.报关企业可以由关区内各分支机构在直属海关各口岸和海关监管业务集中的地点接受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的委托代理报关

C.报关企业跨关区分支机构不可以在所在地口岸或者海关监管业务集中的地点,接受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的委托代理报关

D.无经营权单位拟从事非贸易性进出口活动,在临时注册地口岸或海关监管业务集中地办理非贸易性进出口活动的报关业务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甲企业委托乙企业加工用于连续生产的应税消费品。甲、乙两企业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率为17%。甲企业对材料采用计划成本进行核算。有关资料如下:
(1) 甲企业发出材料一批,计划成本为700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为2%。
(2) 按合同规定,甲企业用银行存款支付乙企业加工费5000元(不含增值税),支付增值税850元,支付消费税4000元。
(3) 甲企业用银行存款支付往返运杂费800元(不考虑增值税进项税额)。
(4) 甲企业委托乙企业加工完成后的材料计划成本为80000元,该批材料已验收入库。
要求:编制甲企业委托加工材料发出、支付有关税费和入库有关的会计分录(“应交税费”账户需列出明细账,增值税需列出专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