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有关键码序列(17,8,3,25,16,1,13,19,18,4,6,21),要按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设有关键码序列(17,8,3,25,16,1,13,19,18,4,6,21),要按关键码值递增的次序排序,用初始增量为4的希尔排序法,一趟扫描后的结果是 【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30/c25cdd52368b057696b08435d5b1ff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信贷人员应根据抵押物的评估现值,分析其变现能力,充分考虑抵押物价值的变动趋势,科学地确定抵押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利用并行处理技术可以缩短计算机的处理时间,所谓并行性是指 (1) 。可以采用多种措施来提高计算机系统的并行性,它们可分成三类,即 (2)

提供专门用途的一类并行处理机(亦称阵列处理机)以 (3) 方式工作,它适用于 (4) 。多处理机是目前较高性能计算机的基本结构,它的并行任务的派生是 (5)

5()

A.需要专门的指令来表示程序中并发关系和控制并发执行

B.靠指令本身就可以启动多个处理单元并行工作

C.只执行没有并发约束关系的程序

D.先并行执行,事后再用专门程序去解决并发约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