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所有I/O端口与CPU之间的数据传送都是由______和______指令来完成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所有I/O端口与CPU之间的数据传送都是由______和______指令来完成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30/ac901e6dfe0f4ba6f66fbd4624c4b7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以经营租赁方式租入的固定资产不得提取折旧。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已进入了普通百姓的家庭.

(1)在挑选汽车时,发动机(汽油机)效率的高低是区分汽车优劣的重要指标之一.有经验的司机可以通过闻尾气的气味做出初步的判断.输出功率相同时,汽油味越淡,汽车发动机效率越______(填“高”或“低”),原因是汽油味越淡,______.

(2)某单缸汽油发动机汽缸的活塞面积是120cm2,做功冲程中活塞移动的距离是30cm,气体的平均压强是5×105Pa,汽油的热值是4.6×107J/kg,每次做功耗油0.2g,气体一次膨胀对活塞做的功是______J;若每次做功过程中汽油的90%完全燃烧,每次汽油燃烧放出的热量是______J;排气过程中,废气温度______,内能______.

(3)汽油机的效率很低,主要原因之一是______带走了大量的能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