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发现网络安全遭到破坏时,所能采取的基本行动方案有:保护方式和 【2】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当发现网络安全遭到破坏时,所能采取的基本行动方案有:保护方式和 【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30/96b0351f6b03bac1383ed0fefe4731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59岁,慢性咳喘20年。近5年来动则气急,并常有尿少、下肢水肿。3天前"感冒",自服"感冒通"后热退,但气急、咳嗽加重,昨夜因失眠服地西泮(安定)后入睡,今晨家人见其呼之不应,送来急诊。体检见神志恍惚,呼吸浅速,频率28次/分,发绀明显。两肺散在干湿啰音。呼吸空气条件下动脉血气分析示pH7.29,PaCO2210.5kPa(80mmHg),PaO26.1kPa(46mmHg)

如果患者接受机械通气治疗,病情一度改善。但患者突然出现与呼吸机不协调的情况,气急、发绀和躁动不安。监测肺动态顺应性降低。病情恶化原因是()

A.气道分泌物阻塞

B.心输出量减少

C.并发气压伤气胸

D.肺不张

E."呼吸器肺"(即呼吸器引起的ARDS)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