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CPU从I/O接口的______中获取外部设备的“准备好”、“忙”或“闲”等状态信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CPU从I/O接口的______中获取外部设备的“准备好”、“忙”或“闲”等状态信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30/929b455587bde8297263af56b1773b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案例中章某表现出的症状是强迫行为。具体体现在有一些屈从性强迫行为的症状“他开始拼命洗手,而且越来越频繁,洗手一次需半小时左右”,以及一些强迫性仪式动作“洗手时,需要先用水冲,再擦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38岁。发热、乏力、齿龈肿胀出血2月入院。Hb70g/L、WBC1.1×109/L、PLT34×109/L、骨髓穿刺检查确诊为急性粒细胞白血病M5。经化疗3个疗程,骨髓达到完全缓解。1个月后又给大剂量化疗巩固治疗。化疗后患者出现骨髓抑制,三系细胞减少,给予输新鲜红细胞、手工分离血小板支持治疗。输血后1周,患者全身皮肤发红、瘙痒,可见斑丘疹、高热、黄疸、腹泻,为血水样便,每日2500ml。总胆红素105μmol/L,转氨酶345U/L。经对症治疗无效,患者死亡。

患者死于()

A.急性白血病

B.骨髓抑制

C.过敏反应

D.输血相关性移植物抗宿主病

E.溶血反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